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台中中醫減重不傷身的方法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台中針灸埋針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桃園中醫針灸減肥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中醫針灸減重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減重門診諮詢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中醫產後瘦身減肥

原PO抱怨朋友懷孕不能當她的伴娘。(示意圖/pixabay) Next 下一則新聞: 點塑成鑽!科學證明:高能雷射能將寶特瓶材料轉化為奈米級鑽石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而伴郎伴娘通常都會找要好的朋友。近日有位網友表示,她有個從小認識的好友,但朋友最近懷孕預產期跟婚禮不到一週,「我是無法接受她答應我當伴娘後懷孕了,絲毫不替我擔心。」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說,「我以為我們很好,結果一切都是我自以為。真的要等到結婚了,或是出事了,才會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有多少。」她跟朋友從小就玩在一起,需要金援或幫忙,她都立刻幫朋友,甚至幫朋友還錢,「反正就是只要她需要我都在,她比我早結婚,今年換我要結婚了去年決定好婚期後第一個找的伴娘就是她,她也答應了。」不過,原PO覺得朋友好像沒真的替她開心,原PO表示,「過了大概1、2個月,她跟我說她懷孕了,我算了一下,預產期跟我婚禮差不到一週,等於她有90幾%的機率無法來參加。」朋友還跟她分享當媽媽的喜悅,都沒有問婚禮沒伴娘怎麼辦。原PO問朋友,「妳預產期和我婚期很接近欸,這樣妳還能來參加我的婚禮嗎?」朋友竟然回說婚禮不是在9月,完全記錯日期,她只回說,「我能去就會去。」最後在原PO婚禮前幾天她生了小孩,真的沒參加她的婚禮。原PO說,「我是無法接受她答應我當伴娘後懷孕了,絲毫不替我擔心,絲毫不關心我,對我絲毫不感到抱歉的態度,我實在無法和這樣的人繼續當朋友。」她問網友是她小題大作,還是朋友其實沒那麼在意她。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妳怎不直接跟她說,因為預產期很近,請她好好休息,不要那時候來當伴娘。而是在怪罪她,妳們真的是好朋友嘛」、「我覺得是你小題大作多一點,可能她也沒意識到你會生氣,但就是懷孕了,她很開心跟你分享,誰知道沒幫你想下一步你會氣成這樣」、「沒有錦上添花無妨。願意雪中送炭,才是好的朋友」、「妳沒有找她好好聊一聊這一塊,她可能也覺得我就懷孕了啊」 懷孕 伴娘 朋友 婚禮 友情

林葉亭與兒子邱以太在新戲《仙女姐姐來我家》中首度同台演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綜藝玩很大》迎來本季最終章 班底流下不捨及感動的淚水 林葉亭與兒子邱以太在新戲《仙女姐姐來我家》中首度同台演戲,邱以太劇中飾演最潮土地公張福德,還有英文名字Ford Chang,而林葉亭為相挺兒子特別友情客串美女香客,劇中向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祝禱,原本只有一句台詞,沒想到敬業的林葉亭加戲,對著飾演土地公的兒子邱以太告狀現實中的他都挑天氣不好的時候去衝浪,讓她好擔心。有趣的是,因為林葉亭保養得宜,探班時還被男主角吳念軒誤以為是邱以太的女朋友。身高184公分男模身材加上高顏值,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的邱以太,身為藝人林葉亭之子,就讀美國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時尚服裝管理相關科系,曾在台北時裝週伸展台走秀及參與電影《下半場》演出,帥氣身影都讓人印象深刻,被柴智屏相中簽進「群星瑞智」星途無可限量。這次在《仙女姐姐來我家》邱以太飾演跟人間最接近的神,也是最了解人類、最能擁抱「人心」之土地公,在竹仙女(夏朧飾)下凡時,成為她認識人間萬事萬物的「導覽」,為她指引尋找「陰德值」最高的人,也就是由男主角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主創團隊突破框架,不同以往將土地公設定為懂得與時俱進、全身上下都是最潮裝扮,外型看起來像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身為時尚達人的媽媽林葉亭,自然也是相當好奇兒子劇中神仙的打扮模樣,但邱以太卻大賣關子要林葉亭等戲播出後再自己看。好不容易終於在客串時終於親眼目睹兒子的服裝造型,笑說:「還滿有趣的!」林葉亭也爆料說私下邱以太就是喜歡身上披披掛掛一堆配件,所以回到家拆配件跟出門戴配件都得花上一段時間。邱以太劇中飾演最潮土地公,與竹仙女夏朧對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其中邱以太的耳扣等配件都是林葉亭親自購買,而且每次同款一定要買5個,因為邱以太很容易弄丟東西,每次弄丟就會讓處女座的他很焦慮,還會渾身不對勁,所以一次買5個就沒有這個問題。林葉亭表示這次能在《仙女姐姐來我家》客串飾演香客和兒子同台演出非常開心,邱以太當初看到劇本還笑說林葉亭的台詞只有一句話很輕鬆,沒想到現場拍攝時敬業的林葉亭自己加戲,竟然跟劇中飾演福德正神的邱以太告狀,說現實中兒子都挑天氣不好的時候去衝浪,讓她擔心。對此邱以太趕緊轉回真實兒子身分回應,主要是怕如果曬黑會不連戲,所以只敢在陰天或雨天時去衝浪,不是故意要讓媽媽擔心的。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講述一個沒有心、不懂得人間情慾的竹仙女—采竹(夏朧 飾演),被王母娘娘打入凡間,必須懂得「人心」,才能重返天庭。於是祂遇上了在人間擁有超高「陰德值」的人類—王琥珀(吳念軒 飾演),以及可愛的王家一家人王爸-王富貴(尹昭德 飾演)、王媽-黃寶石(李之勤 飾演)、大姐王翡翠(韓瑜 飾演)、二姐王珍珠(黃薇渟 飾演)、三姐王珊瑚(李聿安 飾演),兩人從此展開了奇妙的人仙情緣。該劇將於10月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林葉亭 兒子 演戲 吳念軒 情侶

周杰倫出道21年,身價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Next 下一則新聞: 瑪菲司合體張傑掀高潮 「肌肉型男」讓她看得目不轉睛 周杰倫(周董)出道超過20年,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睽違6年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在正式發售前,在中國預售的銷售額就超過1億,在華語樂壇占有一席之地的他,除了歌手本業,還在其他領域闖出一番成績,光是2017至2020年,4年就賺了91億,身價更是不凡。根據《頭條新聞》報導,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7月15日0時開始在中國各大平台正式銷售,短短12小時,就有150萬的購買量。截至當天晚上8點,專輯銷售超過524萬張,銷售額超過1.57億台幣,音樂排行榜上再度被周杰倫給攻占。周杰倫自2000年出道,至今發行15張專輯,入圍金曲獎50次,獲得15座獎項,即使6年沒發專輯,但在Apple Music發布的2021年度中國最熱歌曲榜單,前100首歌曲中周杰倫就獨攬54席。歌曲的版權為他帶來豐厚收入,授權費用飆漲,而且各種音樂APP上,想要完整收聽就要付費,這些平台也為他帶來營收。周杰倫除了做音樂,還很有生意頭腦。(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事實上,周杰倫曾在演唱會開玩笑表示:「即將上市的新專輯,我寫了12首歌,聽就好,可以不用買,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掙錢」,因為除了專輯,他還嘗試建立自己的潮牌,開設多家分店。此外,還開啟「音樂IP」商業化的的概念,把歌曲改編成電影或動畫作品。周杰倫很有生意頭腦,曾投資開KTV,還成立餐飲娛樂有限公司,並拍攝綜藝真人秀,參加《中國好聲音》、《這就是灌籃》等多檔綜藝節目。代言方面,大多是平民品牌,也帶來可觀的收入。周杰倫除了音樂和籃球,也喜歡打遊戲,甚至發展成自己事業的一部份,成為旗下遊戲社交平台的股東,還和遊戲公司合作舉辦電競賽事,推廣電競產業,並栽培選手進入職業戰隊。從2010年至2020年,周杰倫已經連續10年稱霸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前100的位置,有時候甚至是前5名,他兼具才華和財富,只是相較於音樂領域,他的商業探索才剛剛開始,未來無可限量。 周杰倫 新專輯 最偉大的作品 收入 商機 投資


桃園針灸減肥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台中大雅調理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 桃園中醫減重門診諮詢【桃園坐骨神經痛中醫推薦】 台中大雅針灸埋針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桃園中醫局部埋線減重【台中眩暈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台中中醫產後瘦身減肥

arrow
arrow

    es68hd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